为此春酒

青山情系山外山,临风翘首问君安

磕CP灵魂质问10题

来自 @薤露北辰 大大,渴望听听大大的看法

1.你会磕不可拆(但可能可逆的)CP吗?

会,因为在冷圈混多了,如果有一位大大愿意写而且文笔不错的话,我可以将就。比如我是个松柏青山党,但大多数大大是青山松柏党😂

2.你会磕不可逆(但可能可拆的)CP吗?


会,rps文明我就不能想象姜总是受,但我同时可以接受陈先生和葛先生,姜先生和葛先生的组合。主要是人物画风决定的吧

3.你会对某对CP有洁癖(不可拆同时也不可逆)吗?


会,赵方这样的最佳损友我看过一位很棒的大大的作品,然后对照《围城》原文和电视剧,发现他们天作之合,留下了根深蒂固的印象

4.某对CP对你而言可以拆逆,但你仍然会觉得这两个人是真爱吗?


会,很多史向cp比如三国的,民国的,我觉得他们一生的经历太丰富了,遇到好几个相配的人是很正常的事情,而且史向cp的际遇风云变幻,物是人非也常有,能接受这种操作

5.某对CP存在原作官方盖章的有爱情意义的官配对象

但并非彼此,然而你仍然会觉得这两个人是真爱吗?

会,bg和bl存在一部作品,但官方只承认bg我有什么办法……

6.你会磕你其实不觉得两个人之间是爱情的CP吗?


会,史向君臣可能存在一方强求,另一方迁就的事情,在史书上大多数妻妾存在感不强的情况下,君臣相知的羁绊更深

7.你会磕你觉得只有一方有可称为爱情的感情的CP吗?


会,对cp中某一方更偏爱,或者比较敬仰的时候无法想象他的爱情,那有一个人爱他,贴心照顾他我会很有代入感

8.你会磕多边关系吗?(包括但不限于三角)


会,跨剧拉郎的大大文笔太好会让我入坑

9.你会认为你磕的某对CP发生过性关系吗?


会,曹总和郭祭酒在我的认知中像这个亚子

10.你会认为你磕的某对CP从未发生过性关系吗?


会,对伟大的人我都无法想象他们和cp开车,但我能想象他们和妻子造人(   :∇:)我太难了

评论(2)

热度(4)